新華網 正文
英國“脫歐”在即 荷蘭有望吸納更多投資
2019-02-11 07:2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荷蘭政府9日證實,3月29日英國正式脫離歐洲聯盟的期限將近,250多家企業正在與荷蘭方面商討將業務從英國轉移至荷蘭。

  荷蘭經濟事務部發布報告,證實政府2018年招商項目吸引42家企業及其分支把業務由英國轉移至荷蘭,涉及1923個崗位。

  報告説,轉移業務的企業包括日本投資銀行農林中央金庫、美國市場準入公司。“因英國‘脫歐’,包括美國彭博新聞社在內的一些企業已經宣布2019年有意在荷蘭投資。”

  按報告的説法,荷蘭外國投資管理局正在與250多家打算在英國“脫歐”後在荷蘭開設業務的外國企業洽談。這些企業大多數是英國企業,一些美國和亞洲企業也在重新考慮歐洲分支的架構。

  路透社報道,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網上金融證券交易平臺“電子交易網”、日本松下、三菱日聯金融集團同樣表達向荷蘭轉移業務的意向,部分業務已經轉移。(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兒童村”裏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館裏樂享假期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5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