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緬甸舉辦首屆民族文化節
2019-01-26 14:2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仰光1月26日電(記者車宏亮 黃慶義)緬甸首屆民族文化節25日在緬甸最大城市仰光開幕,活動旨在通過各民族共同參與,促進緬甸民族團結,支援國內和平進程。

  緬甸民族事務部部長乃德倫在開幕式上説,緬甸是多民族國家,舉辦這次活動能讓各民族共同參與,讓各民族了解彼此的傳統文化和習俗差異,促進相互了解和信任。

  緬甸酒店和旅遊部部長翁貌説,文化節活動還能夠展示緬甸各民族的文化和傳統習俗,提升世界對緬甸的了解。

  據介紹,此次活動將持續至1月30日,其間除了各民族文藝展演、傳統美食品鑒等活動,還將舉辦緬甸民族聯合發展論壇和緬甸民族小姐大賽。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鄉“慢火車”搭起“連心橋”
山鄉“慢火車”搭起“連心橋”
燈耀陜州迎新年
燈耀陜州迎新年
鏡泊湖“環形冰瀑”引遊人
鏡泊湖“環形冰瀑”引遊人
“春城”昆明鬱金香盛開
“春城”昆明鬱金香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4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