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阮富仲表示越中友好將為世界和平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2019-01-22 22:38: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1月22日電 越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阮富仲日前在越南首都河內會見中國駐越南大使熊波時表示,進一步鞏固和發展越中友好不僅有利于各自國家建設,也將為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阮富仲高度評價當前越中關係發展,他表示,越中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源遠流長。兩國老一輩領導人結下了“同志加兄弟”的深厚情誼。兩國都是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在建設具有各自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中都取得了重要成就。

  阮富仲希望雙方落實好兩黨兩國高層共識,繼承和發揚好越中傳統友誼。

  熊波説,近年來,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多次互訪,進行深入戰略溝通,為中越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發揮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引領作用,兩國各領域合作的互補優勢和巨大潛力進一步顯現。中方願同越方共同努力,繼承發揚傳統友誼,保持高層交往勢頭,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推動中越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2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