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逮捕一名涉嫌從以色列進入黎南部的美國人
2019-01-18 05:42: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1月17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軍方17日説,黎軍當天逮捕一名涉嫌從以色列進入黎巴嫩南部的美國人。

  黎巴嫩軍方在一份聲明中説,一名男子涉嫌于本月15日從以色列進入黎巴嫩境內。經過連續搜尋,黎軍17日在黎南部城市提爾附近找到這名男子並將其逮捕。該男子名為科林·埃默裏,是美國人。

  聲明説,埃默裏正在黎巴嫩有關司法部門的監督下接受問詢。

  據報道,埃默裏的身份以及他進入黎巴嫩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當天表示,使館已看到媒體的相關報道並準備提供一切適當的領事協助。

  黎巴嫩媒體報道説,15日,一名身著以色列軍裝的男子攜帶一個箱子進入黎巴嫩南部邊境小鎮艾塔沙卜,在碰到當地居民後,該男子扔掉箱子和證件逃走。隨後,黎軍對該男子展開搜尋。

  黎巴嫩與以色列迄今沒有建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鐵警誓師保春運平安
廣州:鐵警誓師保春運平安
韓國漁船起火釀死傷 一名中國公民失蹤
韓國漁船起火釀死傷 一名中國公民失蹤
馬馬尼“冰雪遠徵”記
馬馬尼“冰雪遠徵”記
冰封壺口
冰封壺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0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