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電建簽下沙特30億美元港口建設大單
2018-11-29 23:57: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11月29日電(記者王波 涂一帆)中國電建集團日前在沙特阿拉伯簽下合同金額高達約30億美元的港務設施項目建設大單。這是中國電建集團成立以來中標的單體合同金額最大的現匯項目。

  薩勒曼國王國際綜合港務設施項目EPC合同簽字儀式26日在沙特東部城市達曼舉行。該項目位于沙特東部海灣沿岸,中國電建集團中標的4、5、6標段為主體工程,包括修船、造船廠和海上石油平臺等。項目建成後將為海上鑽井平臺、商船和海工服務船提供工程、制造和維修服務。

  據悉,該項目由沙特國王薩勒曼奠基並命名,建成後有望帶動沙特國內生産總值增長上百億美元,創造數萬個就業機會。

  中國電建于2009年進入沙特市場,先後承建了多個電站項目,在當地擁有良好聲譽。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鄱陽湖:人歡魚躍冬捕忙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貴州從江現雲海美景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圖片故事】山寨裏的“白衣天使”
美麗南大洋冰山
美麗南大洋冰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8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