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軍方打死20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8-11-21 20:5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11月21日電(記者程帥朋)伊拉克官員21日説,伊政府軍在近日的反恐行動中打死20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聯合行動指揮部發言人葉海亞·拉蘇爾21日在一份聲明中説,薩拉赫丁省安全部隊完成了在該省北部舍爾加特鎮附近的清剿行動,在行動中摧毀“伊斯蘭國”兩處據點,打死15名藏身于一處地道內的武裝分子。但聲明未提及清剿行動具體時間。

  另據東部迪亞拉省地方官員消息,伊空軍戰機21日轟炸了薩拉赫丁省和迪亞拉省交界地區的一處“伊斯蘭國”目標,炸死5名武裝分子。

  伊拉克去年12月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仍有一些極端分子藏身偏遠地區,伺機發動襲擊。根據聯合國的一份報告,目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成員總數估計超過2萬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74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