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荷臺達遭空襲8人死亡
2018-11-14 03:0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1月13日電 薩那消息:據葉門薩巴通訊社13日報道,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當天對葉門紅海港口城市荷臺達發動空襲,一輛大巴被擊中,車上至少8人死亡。

  報道説,當時這輛大巴正行駛在荷臺達南部的高速路上,車上大部分乘客是想要逃離荷臺達戰事的平民。

  多國聯軍目前尚未就此事發表聲明。

  10月13日,荷臺達市東南部一處由葉門胡塞武裝控制的檢查站遭空襲,兩輛載有平民的大巴被擊中,造成至少17人死亡、20人受傷。事發時這些平民正打算乘車逃離荷臺達。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今年6月,葉門政府軍正式開始收復荷臺達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烏蘭牧騎亮相上海大世界
烏蘭牧騎亮相上海大世界
以軍打擊加沙多地目標
以軍打擊加沙多地目標
初冬晨霧籠罩揚州瘦西湖
初冬晨霧籠罩揚州瘦西湖
校園趣味運動——“秋冬運糧忙”
校園趣味運動——“秋冬運糧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0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