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州北部山火死亡人數升至23人
2018-11-11 16:1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0日電(記者黃恒 高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官員10日晚確認,又在山火“坎普”肆虐的災區內找到14具屍體。至此,這一火災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23人。

  在當晚舉行的每日災情通報會上,火災發生地比尤特縣治安官辦公室官員説,在這14具屍體中,有10具發現于災區正中心遭“坎普”嚴重焚毀的天堂鎮,另外4具發現于天堂鎮東北方向的另一個村子。由于屍體損毀嚴重,死者身份均無法確定,已送往災區以南150公里處的加州首府薩克拉門托鑒定。

  治安官辦公室官員説,自火災發生後,共接到508起電話報案尋找失聯人員,其中大部分都已解決,還剩110起仍在調查中。

  與此同時,加州消防局發言人裏奇·卡哈特10日晚通過電話告訴記者,“坎普”過火面積已達約425平方公里,20%的火情得到控制。目前,4000多名消防員在500多輛消防車和23架直升機支援下正全力投入人員救助和滅火工作,但由于天氣條件不利,相關工作遇到不少困難。

  山火“坎普”8日清晨在天堂鎮附近燃起並迅速蔓延,數小時內將上千棟建築燒毀。加州政府隨即宣布比尤特縣進入緊急狀態。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為災區提供聯邦政府資金和各項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江西:“臍橙之鄉”豐收採摘忙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手工造“飛機” 只為圓夢想
大批珍禽候鳥飛抵鄱陽湖越冬
大批珍禽候鳥飛抵鄱陽湖越冬
創業者邢力鵬的“雙十一”不眠夜
創業者邢力鵬的“雙十一”不眠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9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