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匹茲堡市一猶太教堂發生槍擊事件11人死亡
2018-10-28 06:4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28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降半旗哀悼匹茲堡槍擊事件遇難者。新華社記者 劉傑 攝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7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匹茲堡市公共安全部門27日説,當地一座猶太教堂當天上午發生槍擊事件,導致11人死亡、6人受傷,嫌疑人已被抓獲。

  匹茲堡市公共安全部門負責人文德爾·希斯裏奇在當天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傷者中有4名警察,其中兩名警察傷勢嚴重。

  被抓獲的嫌疑人是46歲的匹茲堡居民羅伯特·鮑爾斯。據當地媒體報道,鮑爾斯在警方到達現場後曾與警方交火,但隨後投降。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支步槍和3支手槍。

  當地警方説,鮑爾斯此前沒有犯罪記錄,其槍支通過合法途徑購買,但他在社交網絡上曾多次發表反猶太人言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雪落呼倫貝爾
雪落呼倫貝爾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62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