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蒙古國蒙古人民黨主席、政府總理呼日勒蘇赫和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會見李鴻忠
2018-10-24 00:5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10月23日電(記者阿斯鋼)10月22日,蒙古國蒙古人民黨主席、政府總理呼日勒蘇赫和國家大呼拉爾主席恩赫包勒德在烏蘭巴托分別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

  李鴻忠表示,中國黨和政府高度重視中蒙關係,始終將中蒙關係放在周邊外交重要位置。習近平主席2014年成功訪蒙,將中蒙關係提升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為中蒙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今年以來,兩國領導人多次會晤,就深化中蒙關係達成一係列重要共識,雙方政治互信持續增強,發展戰略對接進一步提速。中方願全面貫徹親誠惠容理念,同蒙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中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呼日勒蘇赫和恩赫包勒德高度評價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黨全國人民奮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近年來蒙中關係發展順利,各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蒙方願同中方一道築牢雙邊關係政治基礎,深入對接兩國發展戰略,促進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應蒙古國政府辦公廳邀請,李鴻忠率中共代表團于10月21日至24日訪蒙。其間,李鴻忠還分別會見了蒙古國政府副總理恩赫圖布辛、政府辦公廳主任讚丹沙塔爾、外長朝格特巴特爾和民主黨主席額爾登,並同蒙方領導人共同見證了有關合作項目簽約儀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休斯敦航空展開幕
雲霧神農架
雲霧神農架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腰鼓之鄉的手工制鼓師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國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