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魯哈尼説伊朗可隨時選擇退出伊核協議
2018-10-15 11:3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0月14日電 據伊朗新聞電視臺14日報道,伊朗總統魯哈尼表示,若基于國家利益和安全需要,伊朗可以隨時選擇退出伊核協議。

  魯哈尼當天在德黑蘭大學發表演講時説,美國現政府正試圖顛覆伊朗現政權。“40年來,還從未有過任何一支執政團隊像美國現政府一般如此敵視伊朗。”

  他説,美國已對伊朗發動了心理戰,接下來還會策動經濟戰,以最終實現政權顛覆。

  魯哈尼強調,只要伊朗團結一致,一定有能力一如既往地挫敗美國的各種陰謀。

  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宣布退出伊核協議,並于8月重啟了部分制裁措施。按照美國政府此前説法,美國將于11月初重啟對伊朗石油、銀行係統等領域的制裁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356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