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黎部隊海軍截獲一艘非法移民船
2018-10-13 11:2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10月12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軍方12日説,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海軍在黎北部城市的黎波裏附近的地中海海域截獲一艘載有32人的非法移民船。

  黎軍方在聲明中説,這艘移民船試圖從黎巴嫩非法偷渡前往塞浦路斯,被截獲時船上載有31名敘利亞人和1名黎巴嫩人。聲明説正就事件展開進一步調查,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聯黎部隊當天發布聲明説,收到一艘非法移民船在黎巴嫩附近海域失蹤的報告後,聯黎海軍參與搜救並于11日發現了這艘載有包括6名婦女和7名兒童在內的船只。隨後,聯黎海軍將這32人移交至黎巴嫩海軍,並護送他們至貝魯特港。

  這是黎巴嫩近來曝出的第二起偷渡事件。上月,一艘試圖從黎巴嫩偷渡前往塞浦路斯的船只在的黎波裏附近海域傾覆,造成一名敘利亞難民兒童喪生,另有38人被黎海軍救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言兩語”背後的貴州之變
“三言兩語”背後的貴州之變
山東沂源:蘋果豐收醉金秋
山東沂源:蘋果豐收醉金秋
四川一山洞深處發現奇異昆蟲景觀
四川一山洞深處發現奇異昆蟲景觀
“木星合月”天象現蒼穹
“木星合月”天象現蒼穹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7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