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要驅逐簽證過期外國人 4萬在泰外國人簽證過期
2018-10-11 07:3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泰國副總理巴維·翁素萬9日説,泰國政府打算驅逐所有簽證過期卻依然滯留的外國人。

  翁素萬告訴媒體記者:“一些外國人以遊客身份入境,卻不再離開,以往沒有查過他們。我們需要啟動懲戒行動。”

  泰國分管移民事務的警察部隊説,現有超過4萬名在泰外國人簽證過期,泰方將在一個月內抓捕並驅逐他們。

  這支警隊的主管素拉切·哈科普説,泰國人近來持續抱怨外國人犯罪,尤其是詐騙。近幾個月,警方先後發起35次突擊行動,逮捕2200多名外國人,對他們提起輕罪指控。

  泰國當局通常對簽證過期者處以500泰銖(約合105元人民幣)至2萬泰銖(4185元人民幣)罰款,罰款金額視簽證過期後滯留時間長短而定。(杜鵑)【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鞏陽
相關新聞
  • 泰國否認將減免中國遊客簽證費
    泰國旅遊和體育部次長蓬帕努20日否認當地媒體有關泰國將減免中國遊客簽證費的報道,表示泰方暫不考慮以降價方式吸引遊客。
    2018-08-20 21:06:03
  • 鼓勵來泰創業 泰國政府擬發放“創業簽證”
      “很多‘數位遊民’來到泰國,因為這裏物價低、吃得好、景點多,”蒲達古説, 所以我們為何不給他們提供合法的機會呢。
    2018-04-10 06:45:49
  • 泰國推出“智慧簽證”吸引人才
    泰國內閣會議日前正式批準,將從2月1日起實施“智慧簽證”計劃,吸引泰國十大優先發展目標産業所需的4類國外人才,包括科技人才和投資者等。
    2018-01-26 11:20: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女排世錦賽:中國勝美國
女排世錦賽:中國勝美國
新疆首個世界地質公園開園
新疆首個世界地質公園開園
雲端上的“清潔工”
雲端上的“清潔工”
秋花爭艷鬥金秋
秋花爭艷鬥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68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