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汶萊皇家航空將開通海口長沙定期直航
2018-09-23 19:2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9月23日電(記者薛飛)汶萊皇家航空公司22日晚宣布,將在今年內開通斯裏巴加灣市直飛中國海口、長沙兩地的定期航班。

  汶萊皇家航空公司(文航)首席執行官卡拉姆·昌德當晚在空客A320neo機型啟用儀式上表示,文航將自今年10月30日起啟動直飛海口航班,每周兩班;直飛長沙航班將從今年12月18日啟動,也將是每周兩班。

  文航此前曾開通直飛鄭州、西安等中國城市的包機航班,目前仍有直飛上海、南寧、昆明、杭州、香港和臺北的航班,並在與相關方面協調直飛北京航班的最終落地。

  文航目前有包括波音787、空客A320neo等機型在內的14架客機,佔據往返斯裏巴加灣市航線約80%的座位份額。汶萊政府最新數據顯示,受益于落地簽政策和不斷擴大的直飛中國航線網,中國已躍居今年一季度經汶萊國際機場赴汶萊的最大遊客來源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融合月餅暢銷新疆邊境小城
融合月餅暢銷新疆邊境小城
中國海軍艦艇首次訪問委內瑞拉
中國海軍艦艇首次訪問委內瑞拉
上海至香港首列高鐵開通運作
上海至香港首列高鐵開通運作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7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