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鄧氏玉盛出任越南國家代主席
2018-09-23 15:45: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河內9月23日電 越南國會常務委員會23日發布通知,宣布由國家副主席鄧氏玉盛出任國家代主席。

  據越通社報道,越南國會主席阮氏金銀當天代表第十四屆國會常務委員會簽發關于鄧氏玉盛擔任國家代主席的通知。通知説,根據越南憲法、國會組織法和越共中央政治局關于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代主席人選的提議,國會常委會鄭重通知,國家副主席鄧氏玉盛擔任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代主席,直至國會選舉産生新的國家主席。

  鄧氏玉盛1959年12月生于越南中部廣南省,曾任越南婦女聯合會常務副主席、永隆省委書記、越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等職。她于2006年當選越共第十屆中央候補委員,是越共第十一屆、第十二屆中央委員,第十一屆、第十三屆、第十四屆國會議員。2016年,她當選為國家副主席。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因病于21日上午在首都河內去世,享年61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浙江平湖舉辦精品瓜燈展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杭州:西溪火柿映秋波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重慶民眾舉行大閘蟹“賽跑”遊戲迎“中國農民豐收節”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內蒙古敖漢旗:金秋收獲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47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