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希望近期與朝鮮領導人會面
2018-08-15 16:2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5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總統普京15日表示,希望近期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會面討論雙邊和重要地區問題。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普京在15日就朝鮮半島從日本殖民統治下獲得解放73周年給金正恩的回電中説,他準備好與金正恩在近期舉行會面,並就雙邊問題和重要的地區問題進行詳細討論。

  普京表示,通過俄羅斯、朝鮮、韓國的共同努力,三方合作項目能夠得到實施,三方互惠合作會進一步發展。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今年5月31日訪朝時,向金正恩轉交了普京的信件,邀請金正恩赴俄訪問。

  1945年8月15日,朝鮮半島從日本殖民統治下獲得解放。這一天在朝鮮被稱為“祖國解放日”,在韓國被定為“光復節”。韓國和朝鮮每年在這一天都會舉行紀念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山嶺長城艷麗晚霞如畫卷
金山嶺長城艷麗晚霞如畫卷
“天空之鏡”——茶卡鹽湖
“天空之鏡”——茶卡鹽湖
鐵路工人:戰高溫 保安全
鐵路工人:戰高溫 保安全
江蘇泗洪:高溫下的採蓮人
江蘇泗洪:高溫下的採蓮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274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