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南部發生卡車與客車相撞事故致17人死亡
2018-07-16 16:1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巴基斯坦南部發生卡車與客車相撞事故致17人死亡

7月16日,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默蒂亞裏縣,一輛吊車在事故現場工作。新華社發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6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默蒂亞裏縣16日淩晨發生一起卡車與客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7人死亡,另有13人受傷。

  當地媒體報道説,當天淩晨,一輛客車行駛至默蒂亞裏縣一條公路上時拋錨,司機將汽車停靠路邊後欲更換輪胎,一輛超速行駛的卡車突然撞上客車,造成傷亡。

  報道説,事故發生前,客車上的乘客剛參加完一場婚禮,正在返回途中。傷亡人員中有多名婦女和兒童。

(國際)(2)巴基斯坦南部發生卡車與客車相撞事故致17人死亡

這是7月16日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默蒂亞裏縣拍攝的事故現場。新華社發

  目前受傷人員和遇難者遺體已被送至當地醫院。救援人員説,傷者中有多人傷勢較重,死亡人數還可能上升。

  警方正在對事故原因展開進一步調查。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頻發。超載、超速、車輛老舊、路況不佳等是引發事故的主要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興義山水美
夏日興義山水美
築路“沙海”中
築路“沙海”中
航拍江西廣昌縣“船型”古屋 依水而建如孤帆泊岸
航拍江西廣昌縣“船型”古屋 依水而建如孤帆泊岸
新疆托克遜天山紅河谷妖嬈奪目
新疆托克遜天山紅河谷妖嬈奪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3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