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建斯裏蘭卡法顯石村學校改造項目竣工
2018-07-06 18:4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7月6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中國援建斯裏蘭卡法顯石村學校改造項目5日竣工,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與上百名當地教育部官員、該校師生和學生家長出席竣工揭牌儀式。

  當天,程學源和承建法顯石村學校改造項目的中國機械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分別向學校捐贈10臺電腦、運動設施、運動鞋等,並向學生頒發了獎學金。

  程學源在儀式上説,中國和斯裏蘭卡是守望相助的友好鄰邦,兩國友好關係源遠流長。中國會盡己所能給予斯裏蘭卡人民幫助和支援。

  法顯石村學校校長説:“今天對于我們學校來説是個喜慶的日子,這些設施齊全的教室和怡人的校園將會更加激發孩子們努力學習的熱情。”

  法顯石村位于斯裏蘭卡首都科倫坡東南約50公里處。1600多年前,東晉高僧法顯曾途經于此。為紀念法顯在溝通中斯佛教文化和發展兩國人民友誼方面的貢獻,上世紀80年代中國政府在此援建數百套民居,後來形成法顯石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宮南大庫即將開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宮南大庫即將開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
朝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
小暑農忙
小暑農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309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