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沙地帶邊境衝突致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06-09 03:53: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6月8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士兵8日在加沙地帶和以色列的邊境發生衝突,造成至少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當天,數千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帶邊境繼續“回歸大遊行”抗議示威活動。一些人焚燒輪胎並向以方投擲石塊、燃燒瓶等,以色列士兵則向抗議示威人群發射催淚瓦斯和開槍射擊。

  巴勒斯坦衛生部加沙地帶發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發表聲明説,4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其中包括一名15歲少年。他説,衝突還造成618名巴勒斯坦人受傷,其中8人傷勢嚴重。

  今年3月30日以來,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邊境舉行“回歸大遊行”大規模抗議示威活動。抗議示威者與駐守邊境的以色列士兵不斷發生衝突,據巴方統計,至今已造成12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約1.47萬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部分地區2018年高考結束
全國部分地區2018年高考結束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甘肅山丹馬場駿馬奔騰 場面壯觀
甘肅山丹馬場駿馬奔騰 場面壯觀
旅馬大熊貓的馬來西亞“奶爸”
旅馬大熊貓的馬來西亞“奶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95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