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作業系統升級版本
2018-06-05 14:4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聖何塞6月4日電(記者 吳曉淩)美國蘋果公司2018年全球開發者大會4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開幕。蘋果公司當天發布了iOS等作業系統的升級版本。

  大會由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主持。蘋果的移動設備作業系統iOS以及蘋果電腦、蘋果智能手表、蘋果電視等作業系統升級版本當日起即提供給開發者試用,並計劃于今年秋天正式向公眾推出。

  升級版移動設備作業系統iOS12的一大亮點是全新的增強現實平臺。圖像處理公司奧多比和玩具制造商樂高的高管在現場演示了增強現實技術在現實渲染、分享體驗和遊戲互動等方面的效果。

  iOS12係統還豐富了用戶的管理功能,如勿擾模式、兒童使用限制設置等。為避免沉迷手機,用戶還可事先設定相關程式的使用時間。據介紹,iOS12可應用于所有支援iOS11的産品。

  另外,大會上還發布了圖像內容搜索和分享功能、移動設備FACETIME多人音視頻會議功能、智能手表的對講機功能等升級功能。

  庫克在大會上宣布,蘋果全球開發者人數超過2000萬,總收入達到1000億美元。蘋果應用商店每周有5億的訪問者。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始于1983年。今年的大會持續5天,將于8日閉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葉門薩那防控霍亂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武義:芒種時節農事忙
杭州開啟新一輪降雨模式
杭州開啟新一輪降雨模式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河北衡水:“變廢為寶”顯創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3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