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海航空開通深圳直飛澳大利亞達爾文航線
2018-05-30 21:06: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大利亞達爾文5月30日電(記者 趙博)中國東海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窄體客機30日平穩降落在達爾文國際機場,這標誌著深圳直飛澳大利亞城市達爾文的固定航線正式開通。

  澳大利亞北領地首席部長邁克爾·岡納在歡迎儀式上説,對北領地而言,東海航空開通深圳-達爾文航線是一件事關地區發展的大事,將給北領地帶來更多的中國遊客。

  東海航空公司總裁楊建紅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北領地旅遊市場具有很大開發價值,東海航空將與北領地旅遊局深度合作,充分開發這條航線潛力。

  達爾文是澳大利亞北領地首府,也是前往卡卡杜國家公園等著名景點的轉机站。

  澳統計局預計,到2026年赴澳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將增至390萬人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全國大規模小麥跨區機收全面展開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孩子們的“紅領巾護路志願隊”
搶抓農時夏種忙
搶抓農時夏種忙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雙胞胎村”的快樂童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91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