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星戰新片《遊俠索羅》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5-28 10:3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5月27日電(記者高山)由迪士尼發行、盧卡斯影業制作的最新一部星戰電影《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本周末上映,以3天入賬8332萬美元的成績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影片全球票房總額已突破1.48億美元。

  《遊俠索羅》由羅恩·霍華德執導,奧爾登·埃倫萊希飾演星戰傳奇人物韓·索羅。影片講述了駕駛“千年隼”號的索羅此前在銀河中遊蕩的探險歷程以及如何與他後來的忠實副手丘巴卡等人相識的故事。

  雖然《遊俠索羅》創下近4年來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周末的最高票房紀錄,但卻是2002年以來星戰電影首周末票房最低的一部,只有2016年星戰外傳影片《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首周末1.55億美元票房的約一半。

  康姆斯科分析公司的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對新華社記者説,《遊俠索羅》票房成績大大低于業界預期,原因之一是該片與上一部星戰電影《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只間隔了5個月時間,容易讓觀眾産生“疲勞感”。迪士尼的前3部星戰電影都在每年12月開畫,各自相隔近一年時間。

  還有分析人士指出與上映檔期有關,《遊俠索羅》不但面臨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的衝擊,甚至與“同門兄弟”、迪士尼發行的漫威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因檔期重疊而自相殘殺。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死侍2》本周末入賬4270萬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該片上映10天來北美票房總額達2.07億美元。

  排名第三的《復仇者聯盟3》入賬1650萬美元。該片北美票房總額已超6.21億美元,全球票房總額更是達到驚人的19.04億美元。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喜劇片《讀書會》以3天入賬945萬美元排名第四位。排名第五的是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喜劇片《趴體生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增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增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9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