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古巴完成對墜機遇難者遺體辨認工作
2018-05-28 03:5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5月27日電(記者馬桂花)古巴法醫研究所27日宣布已完成對墜毀波音737客機所有遇難者遺體的辨認工作。

  法醫研究所主任塞爾吉奧·拉伯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最後9位遇難者遺體身份26日晚被確認,至此,110名墜機時遇難者的遺體都已被辨識。

  25日,在卡利斯托·加西亞醫院重症監護室接受救治的幸存者——40歲的艾米麗·桑切斯因嚴重傷勢和並發症去世,此次空難遇難人數上升至112人。

  18日中午,古巴航空公司一架飛往古巴東部城市奧爾金的波音737客機在哈瓦那何塞·馬蒂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目前,兩個黑匣子已找到。古巴民航局主持的調查委員會正在內政部的協助下對所有證據進行徹底調查。由于墜毀的波音客機是古巴航空公司從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賃的,來自墨西哥民航總局、歐洲保險公司和客機制造商美國波音公司的專家也參與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89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