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塔爾禁止進口沙特等四國産品
2018-05-27 23:2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5月27日電(記者楊元勇)據當地媒體報道,卡塔爾經濟和貿易部日前下令,禁止進口和銷售來自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的産品。

  卡塔爾《祖國報》網站報道,卡塔爾經濟和貿易部26日深夜發表聲明,要求從聲明發布之時起,卡塔爾境內所有商場、店鋪等必須將來自這四個國家的産品下架,同時禁止從這四個國家進口産品。

  聲明説,卡塔爾實施這項措施旨在保護消費者權益、打擊非法貿易活動。

  去年6月5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爾“支援恐怖主義”及“破壞地區安全”為由,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對卡塔爾實施禁運封鎖。隨後,又有多國宣布與卡塔爾斷交。同月23日,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通過科威特向卡塔爾轉交旨在解決“斷交危機”的13點要求文件,但卡塔爾的回復未令四國滿意,四國繼續維持對卡塔爾的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卡塔爾軍方高官受邀出席沙特軍演閉幕式
    據卡塔爾媒體18日報道,應沙特阿拉伯方面邀請,卡塔爾武裝部隊參謀長加尼姆·本·沙欣日前出席在沙特舉行的“海灣盾牌1號”聯合軍演閉幕式。
    2018-04-19 10:34:41
  • 卡塔爾斷交危機僵局難破
    據中東媒體日前報道,沙特阿拉伯打算在與卡塔爾的交界地帶修建一條名為“薩爾瓦”的通海運河,運河長達60公里、寬200米、深15至20米,從而在兩國間形成一個物理屏障,將三面環海的卡塔爾變成一座“孤島”。
    2018-04-19 07:29:17
  • 卡塔爾元首訪美圖突圍困局 特朗普讚其反恐有力
    卡塔爾斷交危機爆發後,地區國家“期待”美國發揮作用,幫助化解僵局。
    2018-04-12 06:45: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89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