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村莊遭襲事件死亡人數上升至58人
2018-05-08 06:33: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5月7日電(記者陳淑品)尼日利亞當地部落首領7日證實,尼中北部卡杜納州一村莊5日遭武裝分子襲擊事件死亡人數上升至58人。

  卡杜納州比爾寧瓜裏地區遭襲村莊的部落首領祖白魯7日説,當地安全人員已經找到58具受害者遺體,但仍有多人失蹤。

  卡杜納州警方發言人阿利尤當天表示,目前還沒有逮捕兇手,警方仍在努力搜查。

  尼日利亞警方負責人伊德裏斯7日發表聲明説,作為加強比爾寧瓜裏地區安全的措施,警方將在該地區成立一個地區指揮部和兩個分部。

  5日下午,數十名不明身份武裝分子駕駛摩托車闖入卡杜納州比爾寧瓜裏地區一村莊,隨後向人群開槍射擊,造成多人傷亡。襲擊者還放火焚燒多處房屋。遇襲村莊約有3000名居民。

  卡杜納州州長魯法伊6日發表聲明説,今後將有一支部隊長期駐扎在比爾寧瓜裏地區,以防范此類襲擊事件再次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加緊制造蒙華鐵路軌排
鄱陽湖上的江豚“保鏢”
鄱陽湖上的江豚“保鏢”
普京就任俄羅斯總統
普京就任俄羅斯總統
崖壁求學路之變
崖壁求學路之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97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