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與法國將加強在中東問題上的協調
2018-04-30 05:50: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4月29日電 埃及總統府29日發表聲明説,埃及總統塞西當天在首都開羅會見法國外長勒德裏昂,雙方商討了反恐及若幹地區熱點問題,承諾兩國將加強在中東問題上的協調。

  埃及總統府發言人巴薩姆·拉迪在聲明中説,通過高層互訪以加強夥伴關係,兩國在未來將進一步加強合作,特別是在反恐領域。

  在敘利亞問題上,塞西強調了埃及的立場,呼吁政治解決敘利亞危機,保證敘利亞領土完整。他説,敘利亞的未來應由敘利亞人民決定。

  在與塞西會見前,勒德裏昂當天與埃及外長舒凱裏就兩國在政治、外交、經濟、貿易和文化等領域的雙邊關係舉行會談,雙方還就敘利亞危機、巴勒斯坦問題、利比亞局勢以及打擊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等議題交換意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6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