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非洲司令部司令:美國希望與阿爾及利亞加強安全合作
2018-04-26 13:3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4月25日電(記者黃靈)正在阿爾及利亞訪問的美國非洲司令部司令瓦爾德豪澤25日表示,美國希望與阿爾及利亞加強安全方面的合作,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瓦爾德豪澤當天在與阿爾及利亞外長阿卜杜勒-卡德爾·邁薩赫勒會談後對媒體表示,美國希望未來能進一步加強與阿爾及利亞在安全事務上的合作,雙方在共同防務以及反恐方面有很大的合作潛力。

  瓦爾德豪澤表示,阿爾及利亞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非洲國家,兩國可以在維持地區穩定方面加強溝通與交流。他對雙方以往在打擊恐怖主義和促進地區和平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讚賞。

  邁薩赫勒認為,這次訪問有助于阿美兩國交流反恐和防務方面的經驗和研究成果。

  美國非洲司令部是美國在海外的聯合作戰司令部之一,目前其總部設在德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藍雪花綻放
廣州:藍雪花綻放
北京國際車展拉開序幕
北京國際車展拉開序幕
春季練兵保安全
春季練兵保安全
貴州丹寨漫山杜鵑紅遍
貴州丹寨漫山杜鵑紅遍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74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