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駐敘赫邁米姆基地擊落若幹小型飛行器
2018-04-25 13:1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25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駐敘利亞赫邁米姆空軍基地24日晚擊落若幹個靠近該基地的小型飛行器。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俄駐赫邁米姆空軍基地發言人的話報道説,24日晚,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防空部隊通過偵察監測手段發現若幹個靠近該基地的小型飛行器,並動用防空火力將這些飛行器全部擊落。

  報道説,事件未造成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赫邁米姆基地運轉正常。

  今年1月份,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曾擊毀試圖對該基地進行襲擊的13架無人機。

  2015年9月,俄羅斯應敘利亞政府請求,對敘境內極端勢力進行軍事打擊。2017年12月,俄總統普京宣布從敘利亞撤軍,但承諾繼續保留俄駐敘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和塔爾圖斯海軍基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4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