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多彩貴州風”圖片展在尼泊爾舉行
2018-04-24 22:2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4月24日電(記者周盛平)“我去過北京,也去過石家莊,下次一定得去貴州看看!”24日,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舉辦的“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綜合圖片展上,尼泊爾攝影師蘇尼爾和記者聊天時掩不住向往和興奮之情。

  在位于加德滿都市中心的城市禮堂展廳內,九年級女生克裏希納和其他同學一樣,一邊看,一邊拿著筆在本子上記下一些東西。

  “這個圖片展太有趣了!我在日記本上把這些圖片的地名抄下來,回家後可以在谷歌地圖上搜索,還可以在網上再看!”

  圖片展由貴州省文化廳和尼泊爾中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為期兩天。據介紹,共有45幅由貴州攝影師拍攝的照片展出,展現了貴州的自然風光,民族文化和社會發展。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參贊楊時超在開幕式上對來賓説,這次圖片展讓大家不出遠門,就可以觸摸貴州的歷史、感受貴州的發展、看到中國人建設美麗貴州和美麗中國的不懈努力。

  尼泊爾政府官員蘇雷什説,利用圖片方式,可以幫助尼泊爾人更好地了解貴州。中國文化中心經常組織類似的活動,讓大家對中國文化有了比較深的認識,對加深尼中友誼大有裨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36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