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一架直升機墜毀致2名士兵喪生
2018-04-08 10:53: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7日電(記者 孫丁 徐劍梅)美國陸軍第101空降師7日説,一架AH-64“阿帕奇”武裝直升機6日晚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進行例行飛行訓練時墜毀,機上2名美軍士兵死亡。

  第101空降師發布聲明説,墜機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晚9時50分左右,除2名美軍士兵喪生外,沒有其他傷亡。目前,有關部門已開始回收作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陸軍準將托德·羅亞表示,對于第101空降師及坎貝爾堡來説,這是悲傷的一天。

  近來,美軍機事故頻發,3日,美海軍陸戰隊一架CH-35E直升機在加利福尼亞州一軍事基地進行降落演練時墜毀,機上4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死亡。4日,美空軍“雷鳥”飛行表演隊一架F-16戰鬥機在拉斯維加斯一處空軍基地附近墜毀,造成1名特技飛行員死亡。

  此外,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AV-8B“鷂式”戰鬥機3日在非洲吉布地一機場起飛時墜毀,飛行員彈射逃生。

  美軍聯合參謀部主任、陸軍中將肯尼斯·麥肯錫5日在國防部記者會上,就記者提出軍機連續墜毀,是否存在係統性問題回答説,目前,尚未發現這些事故之間存在關聯,但軍方會對此重點關注。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油菜花黃田野綠
油菜花黃田野綠
梨花爭艷春滿園
梨花爭艷春滿園
美麗博鰲
美麗博鰲
梨花爭艷授粉忙
梨花爭艷授粉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4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