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洲約半數航班可能因管理係統故障延誤
2018-04-04 02:49: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4月3日電(記者殷夏)總部位于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航空安全組織3日表示,由于該組織的空中交通流量管理係統出現技術故障,當天歐洲航空網絡約半數航班可能延誤。

  該組織在一份聲明中説,歐洲航空網絡3日預計運作29500趟航班,但由于空中交通流量管理係統出現故障,導致“協調世界時”3日10時26分以前提交的飛行計劃都已丟失,因此需重新報告飛行計劃。約半數航班有可能因此延誤。

  歐洲航空安全組織説,已啟動應急措施,應急措施可能會持續數小時。該組織表示,此次事故不會引發安全問題。

  據媒體報道,包括布魯塞爾、阿姆斯特丹以及赫爾辛基在內的歐洲多地機場已向旅客發出通知,告知由于係統故障,航班可能會延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4年,終于等到你!
24年,終于等到你!
春來梨農忙
春來梨農忙
鶴舞莫莫格
鶴舞莫莫格
山鄉春雨後
山鄉春雨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63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