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埃及多地遭強沙塵暴襲擊 至少一人死亡
2018-03-29 12:50: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3月28日電 據埃及官方《金字塔報》報道,28日起,埃及多地遭受強沙塵暴襲擊,造成至少一人死亡。惡劣天氣還導致尼羅河部分河段航運暫停,各地多條道路被關閉。

  首都開羅市區從28日晚間開始狂風大作、黃沙漫天,室內即使緊閉門窗都能感到嗆鼻的沙塵。眾多市民涌入藥店搶購醫用口罩。一名開羅市民説,他近十年未見過如此猛烈的沙塵暴。

  在埃及南部基納省,一名31歲的工人被大風刮倒的棕櫚樹砸中身亡。埃及著名旅遊城市盧克索熱氣球項目暫停運營。尼羅河部分河段航運被迫暫停。多省境內的道路因惡劣天氣導致能見度太低而關閉。

  埃及國家氣象局28日説,未來24小時內埃及大部分地區將受到不穩定天氣的持續影響,出現大風沙塵天氣。蘇伊士、紅海和地中海沿岸也將刮起大風,蘇伊士地區各港口以及沙姆沙伊赫港的運輸將受到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踏春賞景正當時
踏春賞景正當時
春暖花開好蕩舟
春暖花開好蕩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60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