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布魯塞爾“天鵝之家”飯店易主
2018-03-15 15:02: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3月14日電(記者潘革平)布魯塞爾米其林星級餐廳伊卡利爾皇宮負責人馬齊耶14日對媒體説,伊卡利爾皇宮餐廳于13日成功競拍到目前處于破産保護狀態的布魯塞爾“天鵝之家”飯店。

  “天鵝之家”飯店位于布魯塞爾著名的大廣場上一座外墻鑲金的4層小樓內,因正門飾有一只振翅欲飛的天鵝而得名。馬齊耶沒有透露競購的成交價格,但他表示,“天鵝之家”飯店將在重新裝修後對外營業。

  受恐怖襲擊等因素影響,“天鵝之家”飯店近年來一直虧損經營,2016年虧損近4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12萬元)。今年2月20日,該飯店的破産保護申請被法院批準。

  “天鵝之家”飯店與馬克思素有淵源,是布魯塞爾最受中國遊客歡迎的目的地之一。飯店外墻上有一塊銘牌,上面用法文和弗拉芒文寫著:“馬克思自1845年2月至1848年3月住在布魯塞爾。他曾跟‘德意志工人協會’和‘民主協會’一起在這裏歡度1847-1848年的新年之夜。”在飯店的一個座位旁,釘著一塊寫有“卡爾·馬克思”的小牌子,上方則懸挂著馬克思的巨幅油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琥珀提琴
琥珀提琴
小鳥花間舞
小鳥花間舞
美國學生集會抗議槍擊暴力
美國學生集會抗議槍擊暴力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4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