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媒:獵鷹重型火箭中央助推器回收失敗 著陸時摔成碎片
2018-02-08 11:02:14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媒稱,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總裁埃隆·馬斯克在新聞發布會上的聲明報道稱,該公司新型重型獵鷹火箭的中央助推器著陸時摔成碎片。

  據俄羅斯衛星網2月7日報道,據悉,助推器上三個引擎只有一個起了作用,導致助推器以480公里/小時的速度落入水中。同時,按原計劃,助推器本應著陸在大西洋的一個浮動平臺上。

  報道稱,其他兩個(側面)助推器在距離佛羅裏達州卡納維拉爾角航太發射場不遠處同步著陸。

  報道稱,世界現役最強大的重型運載火箭“獵鷹重型”在卡納維拉爾角發射場首次發射試飛,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對此次發射進行直播。火箭于北京時間2月7日淩晨4時45分發射。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國參展商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高鐵“後廚”打造美味旅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朝鮮藝術團抵達韓國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08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