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提醒遊客在斯裏蘭卡乘火車注意安全
2018-02-06 21:57: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2月6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據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消息,一名中國遊客5日下午在由首都科倫坡駛往斯南部的一列火車上將頭和身體探出車外拍照,造成頭部受重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使館提醒中國遊客在斯乘火車時務必注意安全,避免發生危險。

  據記者觀察,由于斯裏蘭卡的火車多不關車門,設施老舊且非常擁擠,此前已發生多起因乘客將身體探出車外而不慎跌落受傷甚至喪命的事件。

  春節臨近,中國駐斯使館在“春節假期赴斯裏蘭卡中國公民注意安全”的提示中提醒遊客,在斯裏蘭卡乘坐火車時務必遠離車門,更不要將身體探出車外拍照,以免發生危險。此外,斯裏蘭卡火車通過的路口以及鐵軌附近大多沒有護欄,遊客不要在鐵軌附近散步、拍照或滯留,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2017年中國赴斯裏蘭卡遊客超26萬
    斯裏蘭卡旅遊部長約翰·阿馬拉通加表示,中國是斯裏蘭卡重要的客源市場,僅在去年12月就有將近2萬人次中國遊客來到斯裏蘭卡,斯政府期待未來隨著兩國交流更加深入,每年能有超過100萬中國遊客赴斯旅遊。
    2018-01-06 19:37:01
  • 斯裏蘭卡舉行閱兵慶祝獨立70周年
    斯裏蘭卡4日在首都科倫坡舉行閱兵式,慶祝獨立70周年。
    2018-02-04 21:47: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冷的邊關熱的血
冷的邊關熱的血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大渡河峽谷絕壁上的“天邊”村寨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鴨嬉戲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鴨嬉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37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