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威特最大博物館群揭幕
2018-02-06 12:47: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2月5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科威特最大的博物館群——謝赫阿卜杜拉·薩利姆文化中心5日晚舉行揭幕典禮,科威特埃米爾薩巴赫參加了典禮。

  據介紹,謝赫阿卜杜拉·薩利姆文化中心佔地約13萬平方米,是科威特最大的博物館建築群,包括自然歷史博物館、科學技術博物館、阿拉伯伊斯蘭科學博物館和太空博物館,共計有22個展廳,展出1100多件展品。此外,文化中心還建有藝術中心、劇院、餐飲設施等。

  據悉,文化中心採用先進技術打造身臨其境的倣真環境,並通過大型模型和趣味互動等方式,為遊客提供全新的參觀體驗。

  科威特宮廷事務部建造和管理文化中心主席阿卜杜勒·阿齊茲·伊沙克當天在致辭中説,建立該中心旨在以開放的態度接納世界多元文化和技術發展,打造一個集文化、教育、娛樂于一體的平臺,以期進一步推動人類思想的發展和文明的傳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惠若琪退役
惠若琪退役
開往春天的列車
開往春天的列車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30℃ 邊防官兵巡邏美成一幅畫
邕城櫻花絢爛時
邕城櫻花絢爛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7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