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芬蘭部分計程車開通支付寶收款
2018-02-01 22:18: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2月1日電(記者李驥志)芬蘭萊希計程車公司日前宣布,該公司旗下計程車將在2018年中國農歷春節期間全面開通支付寶收款服務。

  萊希計程車公司市場部經理塞于內約基説,不斷激增的中國遊客已成為芬蘭旅遊市場的主要消費群體,中國遊客對使用支付寶的需求是公司開通這項服務的原因之一。

  塞于內約基表示,公司希望為中國遊客帶來更好的旅行體驗,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因支付便捷而選擇萊希計程車。

  萊希作為芬蘭主要的計程車公司之一,旗下計程車約1250輛,覆蓋首都地區19個城鎮。在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絕大多數計程車屬于萊希公司。此前,芬蘭北部城市羅瓦涅米一家計程車公司也開通了支付寶。

  據芬蘭移動支付公司ePassi的負責人介紹,芬蘭境內商家接入支付寶的速度很快,機場、酒店、餐飲、遊樂等場所都已覆蓋。2018年,一些計程車公司的加入,使中國遊客“不帶錢包暢行芬蘭”成為可能。

  芬蘭旅遊局負責人帕沃·維爾庫寧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在赴芬蘭旅遊的外國遊客中,中國遊客人數排名第五,消費水準排名第一。“中國在移動支付領域走在世界前列,芬蘭商家希望能夠以中國人所熟悉的方式來提供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汪星人也有冬訓 神犬奇兵雪地突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橋建成通車
春運中的“萌寶寶”
春運中的“萌寶寶”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寒冬為貧困戶送溫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35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