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老緬泰第66次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圓滿完成
2018-01-26 18:08: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1月26日電(楊靜、李朋飛)26日,當2艘執法艇順利靠泊中國關累港,第66次中老緬泰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圓滿完成。

  此次聯合巡邏執法歷時4天3夜,中老緬泰四方共派出執法艇7艘、執法人員159人,累計航程512公里。巡航編隊採取全線聯巡、分段聯巡、夜間航行等方式,在湄公河關累港至老緬泰交界的金木棉水域開展聯合巡邏執法。

  行動期間,中方聯合寮國133邊防連、班相果公安檢查站在班相果水域附近開展陸地聯合查緝,共檢查車輛7輛,人員26名。中緬雙方還在緬甸萬崩碼頭開展船艇損害管制科目交流,進一步提升雙方執法協作能力。

  據了解,巡航期間,編隊中方指揮長、雲南邊防總隊李勇副總隊長代表中方慰問老緬泰方執法隊員,對老緬泰方長期以來在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工作上的支援和配合表示感謝,希望各方繼續加強務實合作,推動湄公河聯合巡邏執法工作取得新突破。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2017年我國城鎮新增就業1351萬人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白族夫妻傳承千年扎染技藝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大山貧困娃和她的“駐村媽媽”
山東濱州:足球小鎮過寒假
山東濱州:足球小鎮過寒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32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