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倫敦市中心出現天然氣泄漏致上千人被疏散
2018-01-23 23:22: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月23日電(記者梁希之)倫敦市中心23日淩晨發生天然氣泄漏事故,應急部門封鎖了臨近道路和火車站,並疏散附近區域內上千名民眾。

  倫敦消防部門稱,當天淩晨兩點接到報警後,4輛消防車和大約20名消防員被派至現場。消防員用設備探測到現場空氣中的天然氣濃度很高,隨即開始尋找泄漏的具體位置。

  附近的查令十字火車站、滑鐵盧東火車站目前因泄漏事故處于關閉狀態。倫敦鐵路網公司在聲明中稱,應急服務機構正在處理這起事故,在確認安全後車站會重新開放。

  警方已提醒公眾遠離泄漏區域,同時也建議機動車避免前往該區域,因為附近多條道路都已關閉。

  消防部門發言人布雷特·洛夫特表示,由于倫敦地下管線老化,天然氣泄漏事故時有發生,消防部門正逐步更新所有老舊管線。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天然氣樞紐爆炸 奧地利臨時中斷對意供應俄天然氣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意大利天然氣公司Snam代表表示,由于奧地利鮑姆加滕的天然氣樞紐站發生爆炸,奧地利臨時中斷對意大利供應俄羅斯天然氣。報道稱,該天然氣樞紐是天然氣國際貿易平臺,歐洲三大天然氣配給中心之一,位于奧地利的鮑姆加滕,緊鄰斯洛伐克。
    2017-12-13 08:07:36
  • 奧地利最大天然氣輸氣站發生爆炸致22人死傷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以東大約50公里處的一個大型天然氣輸氣站設備12日發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21人受傷。
    2017-12-13 00:01:2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現霧凇景觀
河南魯山阿婆寨景區現霧凇景觀
“盱眙龍蝦”年味飄香
“盱眙龍蝦”年味飄香
印尼萬丹省南部海域發生地震
印尼萬丹省南部海域發生地震
趕制燈籠迎新春
趕制燈籠迎新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97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