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汽車失控開上沙灘造成1死10余傷
2018-01-19 13:1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月18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一輛私家汽車18日晚在巴西裏約熱內盧最著名的科帕卡巴納海濱路上行駛時突然失控,開上人行道後又闖入沙灘,造成1人死亡,另外10余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0時30分左右,當日裏約氣溫超過40攝氏度,晚間在沙灘上納涼的市民和遊客非常密集。裏約市衛生局説,目前部分傷者被送到醫院,其中一名8個月大的嬰兒不治身亡,另外一名傷勢最嚴重者被診斷為頭骨創傷。

  當時正在沙灘上休閒的一名阿根廷遊客説,汽車衝入沙灘的速度非常快,沙灘椅都被撞得飛起來,“我們反應過來時已經看到很多人倒在地上”。

  當地警方確認,肇事司機為41歲的安東尼奧·德阿爾梅達·阿納金。他辯稱,自己當時突發癲癇釀成事故。目前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在車輛中確實發現了治療癲癇的藥物。警方還將對司機進行酒精檢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裏的動物
冬日裏的動物
“吃相思” 慶侗年
“吃相思” 慶侗年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28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