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總統佐科表示高度重視發展對華友好關係
2018-01-18 09:3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月18日電(記者梁輝)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17日説,印尼高度重視發展對華友好關係和務實合作,兩國應繼續保持高層交往,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佐科當天在接受中國新任駐印尼大使肖千遞交國書時表示,近年來,他同習近平主席多次會見,就兩國關係發展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他對兩國關係發展感到滿意。兩國應繼續保持高層交往,推進務實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肖千表示,近年來中印尼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增強,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勢頭良好。他將與印尼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兩國發展戰略對接,推進擴大雙邊務實合作,加強人文交流,推動中印尼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吃相思” 慶侗年
“吃相思” 慶侗年
為大橋“體檢”
為大橋“體檢”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探秘北印度洋莫克蘭海溝
大苗山歡度苗年
大苗山歡度苗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27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