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阿拉伯開放首個女性專用汽車銷售大廳
2018-01-12 10:10:2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法國《費加羅報》1月11日報道,沙特阿拉伯一家私人公司于當地時間1月11日,在該國西部城市吉達開放了首個專門針對女性的汽車銷售大廳。

  上述汽車銷售大廳位于一家商業中心內部,招聘的職員均為女性。在這裏,沙特阿拉伯女性可以選購汽車、獲得銀行或金融公司提供的購車的資金解決方案。這家公司計劃將這種理念和模式擴展至沙特阿拉伯其他城市。

  報道稱,在沙特阿拉伯,女性往往受到嚴格的限制,尤其在衣著方面,求學或者外出旅行也必須受到家庭一位男性成員的監護。但近兩年,該國宣布了一係列措施,以減輕對女性,特別是年輕人的束縛,其中包括允許女性從6月起駕車(小汽車、摩托車和卡車)以及允許女性出入電影院和音樂會。(趙怡蓁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9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