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芬蘭從2月起承認中國駕照
2018-01-12 15:1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赫爾辛基1月11日電(記者李驥志 徐謙)芬蘭交通與資訊部11日宣布,根據新修訂的《芬蘭駕駛執照法》,自2018年2月1日起中國駕照可以在除奧蘭島外的芬蘭所有地區使用。

  按照新規,中國遊客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簽發的駕照,可以在入境芬蘭一年內駕駛相應車輛。此前,芬蘭只承認中國香港和澳門簽發的駕照。

  芬蘭交通與資訊部在新聞公報中強調,外國遊客所持駕照的文字部分需附上芬蘭語、瑞典語、挪威語、丹麥語、英語、德語或法語的翻譯件。

  目前,美國的大多數州、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都認可中國駕照,但不同國家對中國駕照的使用和期限有不同的規定。

  相關連結:

  駕照新規下月實施 洋駕照換國內駕照須在國外呆滿3個月

  境外考駕照很容易 換證手續很難辦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梯田景如畫
雪後梯田景如畫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從國家科技大獎看創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麼玩?
冬天,你想怎麼玩?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張家界武陵源現冰雪峰林 遊人享“南國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25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