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將積極為冰島大巴傾翻事故涉事中國遊客提供必要協助
2017-12-28 19:2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28日電(記者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8日説,外交部和中國駐冰島使館高度重視中國遊客乘坐大巴在冰島傾翻事故,將積極為涉事遊客提供必要幫助。

  據報道,當地時間27日,一輛載有44名中國遊客的大巴在冰島南部維克鎮附近傾翻,造成中國公民1人死亡,11人受傷,傷者已送至醫院救治。

  華春瑩在28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向遇難同胞表示哀悼,向受傷同胞表示慰問。

  華春瑩説,事件發生後,外交部和中國駐冰島使館高度重視,駐冰島使館立即啟動應急機制,派員趕赴醫院探望慰問受傷遊客,要求冰方徹查事故原因,全力救治傷員,並督促相關旅行社切實履行責任,積極做好善後。“外交部和駐冰島使館將繼續密切關注事件進展,積極為我涉事遊客提供必要協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日棧橋觀海鷗
冬日棧橋觀海鷗
年年有“魚”
年年有“魚”
廣州地鐵四條新線路開通
廣州地鐵四條新線路開通
北京啟用新式新能源車號牌
北京啟用新式新能源車號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8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