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慶祝中越建交67周年招待會在河內舉行

2017年01月10日 11:52:1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河內1月10日電(記者陶軍 樂艷娜)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與河內市人民委員會聯合舉辦的慶祝中越建交67周年招待會9日晚在河內舉行。越南經濟、國防和外交等部門官員與河內市委、市政府負責人,越中友好協會代表,駐越中資機構代表,華僑華人以及留學生代表等300余人參加招待會。

  中國駐越南大使洪小勇在招待會上致辭時表示,67年來,中越傳統友誼歷久彌新,是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寶貴財富。當前,中越關係保持向好發展勢頭,兩黨兩國高層互動頻繁,引領中越關係在健康穩定的軌道上不斷前行。相信在兩黨兩國領導人的引領下,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越傳統友誼一定能在新時代煥發出新的生機與活力,為本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發展作出新貢獻。

  越南計劃與投資部長阮志勇説,越南一向重視並真誠希望與中國黨、政府和人民推動越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穩定、健康、持續發展。越中睦鄰友好和全面合作去年保持積極發展勢頭並取得可喜進展。今年,雙方會進行一係列高層交往活動,各自也會舉辦一些重大活動。在地區和國際局勢復雜多變的今天,維護和平穩定環境、推動互利合作,符合兩國戰略利益。

  來自中越兩國的藝術家們在招待會現場獻上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贏得陣陣掌聲。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28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