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就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係列恐怖襲擊事件向比利時國王菲利普致慰問電

2016年03月23日 13:15: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3月23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22日就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係列恐怖襲擊事件向比利時國王菲利普致慰問電,對襲擊行徑予以強烈譴責,向不幸遇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傷者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恐怖主義是人類社會的公敵,是國際社會共同面臨的威脅。中方願同比利時加強安全和反恐合作,共同推動國際社會齊心協力、標本兼治,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維護中比兩國和世界和平穩定。

相關連結:

  ·國際社會呼吁打擊恐怖主義

  ·專家解讀:三問布魯塞爾爆炸案

  ·布魯塞爾爆炸案凸顯歐洲多重安全漏洞

  ·記者手記:感受恐襲過後的“歐洲心臟”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11841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