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賞百花夏賞荷 遼陽市亮相《為家鄉文旅“上大分”》-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15:12:55
來源:新華網

春賞百花夏賞荷 遼陽市亮相《為家鄉文旅“上大分”》

字體:

  3月25日,遼寧省遼陽市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王心宏參加《為家鄉文旅“上大分”》節目。她圍繞遼陽的發展歷史、文化旅遊、交通住宿等話題暢聊文旅趣事,帶領觀眾領略遼陽風採。

  “春賞百花夏賞荷,秋賞紅葉冬賞雪,遼陽旅遊四季皆美。”王心宏説,遼陽擁有2300年歷史的城市,文化遺址眾多,秀美景觀遠近馳名。

  提及遼陽的交通,王心宏説,遼陽地處瀋陽現代都市圈中心位置,暢享航空、鐵路、公路等多維交通係統,整個遼寧省都在遼陽3小時的交通、經濟、生活圈內。

  《為家鄉文旅“上大分”》是新華網策劃的一檔以“文旅興城”為主題的係列節目,旨在通過邀請在文旅領域表現突出的城市相關領導進行訪談,以全新的視角和深入的剖析,展現地方文旅融合發展的成功經驗和創新方法,助推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徐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