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場景+五款新品,青松光電新品發布會開創交互新體驗-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7 17:05:13
來源:中國日報網

三大場景+五款新品,青松光電新品發布會開創交互新體驗

字體:

  作為深耕LED領域的專業品牌,青松光電于4月17日舉辦了2024春季發布會,發布會上,青松光電推出了3大新場景解決方案,以及五款新産品。青松光電將聚合更多“同頻”的生態合作夥伴之力,深度探索LED顯示屏的生態路徑,並拓展更多元化的場景方案,一同開創LED生態場景時代。

  三大新場景+五款新産品,解鎖LED新體驗

  青松光電發布了3大新場景方案,將LED技術與會議、教育、展陳場景深度結合,旨在為用戶帶來更加便捷、高效的交互新體驗。

  在會議場景中,青松光電的LED一體機和工程一體化産品,以其高效的安裝和維護方式,以及與主流會議軟件的無縫對接,為會議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互動性和效率;在教育場景中,青松光電的LED大屏結合數字孿生技術,為校園安全和遠端教學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支援。無論是實時監控校園安全狀況,還是實現遠端互動教學,這款大屏都能為教育行業帶來革命性的變革;在展陳場景中,青松光電的LED顯示方案通過統一的雲平臺管理和用戶自定義軟件,為文化、旅遊、企業展示等提供了高度定制化的解決方案,此方案不僅增強了觀眾的沉浸式體驗,還為各行各業提供了展示自我、傳遞價值的新平臺。

  除了針對場景方案發力,青松光電此次發布會上還正式推出了五款新品,涵蓋硬體和軟件兩大領域,展現了公司在技術研發和産品創新上的實力。

  其中,D27係列COB産品以其高達800nits的亮度和15000:1的高顯示對比度,呈現出極佳的畫質表現,在高端會議室和展廳中有著廣泛的應用前景。E28係列戶外産品則是行業中超低使用功耗的標桿産品,其平均運作功耗低至173W,最大功耗低于520W,相比傳統産品降低了1/4的能耗,為戶外廣告行業帶來了革命性的節能解決方案。 其次,LED一體機V3則是青松光電的集大成之作,以其極簡設計、強大的多媒體處理能力和統一互聯的特性,重新定義了智能辦公空間的概念。

  同時在軟件方面,青松光電推出了LED OS 3.0和MaxConfig等自研軟件産品。LED OS 3.0以用戶友好的界面和簡潔的操作理念為核心,讓操作LED螢幕變得像使用手機或電視一樣簡單;而MaxConfig則讓用戶可以通過手機、平板或電腦輕松控制LED顯示屏,實現無線傳屏、節目制作、螢幕控制等功能。此外,青松雲平臺作為大屏管理雲平臺,集資訊發布、設備遠端管理、內容播控和數據可視化等功能于一體,為各行各業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大屏管理解決方案。

  與同頻夥伴強強聯合,共築商顯新生態

  青松光電一直秉持開放合作的態度,與MAXHUB、騰訊會議、哈曼等多個行業領軍品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了全場景的智能交互解決方案。通過強強聯合,不僅提升了産品的性能和用戶體驗,也共同推動了整個商顯行業的生態發展。

  發布會上,青松光電的全新IP形象“松小哥”也正式亮相。“松小哥”以更健康、更持續發展的綠色基調設計而成,象徵著青松光電全係列産品的節能屬性。作為青松光電的新名片,“松小哥”將以其活力四溢的形象,向世界傳遞青松光電的品牌理念和價值觀。

【糾錯】 【責任編輯:周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