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典讚·科普中國”特別節目 將于4月14日在央視播出,敬請關注-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2 10:40:33
來源:新華網

預告!“典讚·科普中國”特別節目 將于4月14日在央視播出,敬請關注

字體:

       2024年4月14日,“典讚·科普中國”特別節目《為民·創新·啟迪——科普中國在行動》將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播出。

       特別節目由中國科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科技部、全國總工會、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聯合攝制,以“為民、創新、啟迪”為主題,通過科普名家演講、年度科普榜單代表情景採訪等環節,宣傳展示科技和科普領域先進事跡,現場揭曉年度科普中國特別人物、科普人物、科普作品、科普短視頻、科普事件和科學辟謠榜。敬請關注!

       播出時間:

       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央視綜合頻道CCTV-1 10:20檔首播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央視科教頻道CCTV-10 20:30檔重播

       院士專家、科技科普工作者與您共同期待“典讚·科普中國”特別節目《為民·創新·啟迪——科普中國在行動》的播出!

【糾錯】 【責任編輯:孫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