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金潤小區B區劃為中風險
2020-12-19 14:16:26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大連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總指揮部19日發布消息,大連市金普新區先進街道金潤小區B區劃定為中風險地區。

  12月18日0時至24時,大連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張某。張某住金普新區先進街道金潤小區B區,係之前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張某的妻子,在集中隔離期間核酸檢測陽性,已轉入遼寧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連中心隔離治療,經臨床診斷為確診病例(普通型)。

  大連市19日公布了該病例的行程軌跡,並緊急尋找與其行程軌跡可能有交集的人員。(記者蔡擁軍、張博群)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山東棗莊:紅火的溫室大棚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安徽黃山:雪潤宏村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81547